我叫鱼劳斯🎀

【capper】雾①

  持续更新/capper x你/第一人称/ BG乙女向

/勿上升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


  机场里人声鼎沸,络绎不绝的行人不停穿梭着,嬉笑声、哭闹声、电话交流声…

咖啡店的生意越来越好,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来杯冰美式,谢谢”


  “好的,那边稍等”


  看来他早就忘了我,也是,我们俩本就不是一类人,他有这么多追随者,而我不过只是一个小店员,我们的故事或许早该画上句号


  “陈先生,您的美式好了,吸管请自取”


  “嗯”


  他已经走了,可我却迟迟愣在原地


  “为什么还要让我遇到你,明明都已经忘了…”我捶打着自己,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像开了闸的洪水,想停却停不下来


  “你没事吧”


  “没事,怎么会没事,最后换来的只是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我失态了”


  “那张纸擦擦吧”边说边把纸巾递向我

  “别伤心了,为那种男人不值得”


  “谢谢…”

 

  他是我的同事,叫张砚拙,人很好,虽然年纪小,但是店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基本都由他负责,平时对我很照顾,有什么事他也会第一时间赶过来,并对我表示关心,致以安慰,有时也很凶,会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但这一面却很少暴露给我,姣好的面容,让店里很多女同事都犯起了花痴,变得“欲罢不能”,甚至开始疏于工作。这对热爱工作的我来说是完全不能容忍的


  至于我为什么会这么热爱工作,那还是因为刚失恋那会儿,天天都只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来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破事


  “哥,以后上班的时候你能不能把口罩戴上,太帅了同事们都对你有非分之想了”

  “请停止散发魅力”


  扑哧—


  “你笑什么”我问


  “不知是该笑你傻好,还是笑你可爱好啊”


  “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夸你长的好看”说完张砚拙转身离去,脸上的笑容甜甜的


  三年前,他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毅然选择了辞职


  后来据我所知,好像成了一个rapper,还给自己取了个洋气的艺名


  叫什么——capper



  他没跟我们任何人说,我只知道他辞去了工作,至于去了哪里,去干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张砚拙现在在干什么你知道吗”正在制作咖啡的韩彬冷不丁冒出来了一句


  “我不知道诶,他在干什么啊”


  “据说他现在是一个rapper了,名气很大哦”

  “好像是这样,我也是网上刷到了,看着长得挺像,回去一搜还真是”


  “噢,这样啊”


  “最近一场演出就在我们这,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去听听看”


  “啊,不了吧,我最近…还挺忙的”


  “好吧,你这个大忙人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点开了大麦,查询着capper的演出


  “支付成功”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