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鱼劳斯🎀

张译✖️你 ①初遇

影帝✖️打工人

最近好迷张译,太帅了!!!

  

  

勿上升!!!

  

  

  

2月6日         🌧️


  “依依,就差你了”

  “哎,来了来了”


一天从忙碌的早晨开始


“今天我们公司要接一个大客户,影帝张译都听说过吧,他的新戏即将开拍,我们公司将全权负责对接工作,大家都拿起十二分干劲来”老板激情澎湃地讲着


“张译…是我想的那个张译吗?!”我不自觉的出了神


我喜欢了他十二年,默默的


“依依,想什么呢,我们要去商洽了,快跟上”


“奥奥,来啦来啦”我一路小跑着跟上,脸上的笑容却止不住


明明只有二十分钟的车程,我去感觉时间过的额外漫长


“终于到了”我伸了个懒腰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上了楼


“张…张译老师你好,我…是我们公司的对接人,叫我依依就可以了”因为紧张,我不由得打起了磕巴


“嗯,你好,叫我张译就可以了”


呃,那么…张译老师我们去里面…详细探讨一下关于…场地的问题吧…”


“不用怕我,我又不会吃了你”


他一手拿着合同,修长的手指在纸上衬得更加好看,目光聚集,一时竟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看什么呢?”张译问到


“没什么,我们继续”我瞬间清醒了不少,试图唤醒残存的理智


温柔至极,磁性的嗓音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依依?这里有个问题我想问一下”


“啊我看看”


“这个是这样的,我们公司主打……所以……”


“嗯”


我一抬头,眸子对上了张译那清澈的眼神,细长的睫毛安在那一对眼睛上,是那么好看


自己的偶像就在自己面前,我曾经想都不敢想


脸颊已经微微发烫,想必现在已经红的像个苹果了吧


我赶紧将身子缩了回去,怕再这样呆下去,工作还没对接好,人就已经“无”了


“你工作的时候…还挺认真的”张译微笑着看着我


“谢谢张译老师,我会更加努力的”说完我还不罢休,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当然鞠完躬的一刹那,我就开始后悔了


“张译老师会不会觉得我很装啊?下次还有机会再见面啊,我会不会被撤啊……”此类想法在我脑海里不停浮现


“还挺可爱的”


“那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次见,拜拜”张译挥着手对我说


“好的,那我先走了哦”


“路上注意安全”


“行……!”我边关门边说道




张译叫来了助理

“把那个小姑娘的微信给我,她还挺有意思的”

“好的译哥”



“叮,您有新的好友申请”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