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鱼劳斯🎀

⒈说爱我

第一人称/ooc了/女主叫竺青/勿上升/嫂子们对不起🧎


这章出现人物少,男主暂定TT capper gali 杨和苏 王以太 ice 刘聪




“宝贝们,那真的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他喝多了,我送他回酒店,毕竟明天还有录制呢”

  

“宝贝们都是人美心善的大美女,那些营销号的一面之辞你们都不会相信的对不对”

  

“好了就说这么多,晚安啦”


“呼,终于结束”我合上眼


出门对接工作,刚走到电梯门口却迎面碰上了谢锐韬


我准备离开,可是他抓住了我的手腕不让我走


“怎么,这么着急想着跟我撇开关系?”

我冷哼一声,“哥哥你弄疼我了”


“竺青,我他妈喜欢你你知不知道啊”

谢锐韬几乎是吼着说出了这番话


“我们已经分手了哥哥”


“竺青!”


“行,你可真行”谢锐韬表情逐渐扭曲起来,像是愤怒,又像是无奈


“哥哥,我很累”


“我承认我是伤害过你,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我已经改了,你就别赌气了,回来吧好不好,别赌气了”谢锐韬说着就抱上了我,我推开了他


“对不起”谢锐韬眼睛直直盯着我,目光如炬


“行了,你这眼神坚定的像是要入党,也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你没错,如果要说,就是你的魅力太大了,你是被夜店酒吧给吸进去的,那些女的也是故意贴上你的,你什么错都没有”说着说着,我的眼泪不受控的落了下来,脸颊上两行泪水不停奔走


“谢锐韬,你知不知道我看到那一幕有多生气,我差点没背过气去,你知道我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吗,我当初有多爱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是怎么对我的,你都忘了吗,啊?”我对着谢锐韬,怒吼着,眼泪仍挂着

“竺青,是我对不起你,我已经不会这样了,你原谅我好不好,离开你之后我才明白,我不能失去你,宝宝,原谅我,对不起…”


“谢锐韬,你冷静一点,我要去工作了”

悬着的手挂着,轻飘飘的垂了下去,他知道,以前那个满眼都是他的女孩已经走了,旁边的事物无不提醒他现在的一切都是因为他自己,他低下了头,一滴泪水滑落


“来接我,喝酒去”我一个电话弹给了张砚拙

“又咋了这是,我劝了你这么久愣是一点用都没有是吧”


“别贫,快来”


“青儿啊,差不多得了噢,喝多少了已经,别喝了”


“不要,你走开,别拦着我”此刻的我已经醉了


“拙子啊,你说我要不要原谅他”

“没大没小”说完就用手指杵了一下我的脑门


“你还爱他吗”


“嗯,应该吧”


“那就原谅”


“可是他怎么对我,我真的不想”

“那就不原谅”


“盆,你喜欢我吗”


“你醉了”

“我清醒得很,看着我,你喜欢我吗”


“我送你回家”


“我们认识五年了,整整五年,你说我能看不出来吗”


“张砚拙,我再问你一遍,你喜欢我吗”


说着我搂上了他的脖子,鼻尖对鼻尖,呼吸声夹杂着,“我要的只是一个答案”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那就够了”


说罢,我吻上了他的唇


张砚拙惊了一下,回过神来,单手轻握住我的脖子,往前一倒,慢慢深入

“张砚拙”


“我在”


“张砚拙”


“我在”


“我送你回去”


“进来”


“你醉了”


“我很清醒”


“进来”

我关上房门,亲上张砚拙,手勾住他的脖子向床上扑去


“和我做”


“你醉了”


“我再说一遍,我没醉”


张砚拙盯着我的眼睛,我也回过去,一瞬间,我们都懂了,一个眼神,已经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


下一秒,他心中的猛兽似乎苏醒了,撕裂了我的衣服


……(➕v解锁)


第二天早上我和他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


“啊!!”


“张砚拙!!你他妈干了什么”


“我这样怎么出门?”

我看着全身被他抽红的印记,脖子上的草莓,不禁发出了感慨


“你下手真是够狠的”


“不知道是谁昨晚”


“咳咳”我警告他别再说下去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当没发生过”


“嗯…好”


“所以,你可以走了”


张砚拙还没说话就被我赶了出去


我在房间里换好了衣服,遮了遮身上的痕迹


叮咚—

“我给你送早餐来了”

评论(5)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